银康银屑病网
搜一搜
杭州主页问答银屑病用药后为什么皮肤会灼烧疼

银屑病用药后为什么皮肤会灼烧疼

2023-09-02 10:35:20·1回复
1631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我被诊断出患有银屑病,使用了一些药物后,发现皮肤会出现灼烧疼痛的感觉。请问这是为什么呢?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沈颖

沈颖副主任医师

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皮肤性病科

擅长领域:常见多发性皮肤病性病的诊治,尤其对变态反应性疾病,如各类荨麻疹、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、特应性皮炎等,对各种难治性、疑难性皮肤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

银屑病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,患者皮肤上容易出现红斑、鳞屑等症状。治疗时,常用的药物如激素类药物和光疗可能引起皮肤灼烧疼痛的不适感。这是因为这些药物或光疗会影响皮肤的神经传导,刺激皮肤神经末梢,引起灼热感。建议在使用药物时注意按照医生的建议使用,避免剂量过大或时间过长,同时随时向医生报告不适情况,以便调整治疗方案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(免费)